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中国戏剧小梅花基地“上善艺术”教育在河北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7:37:5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6月9日,中国戏剧小梅花基地“上善艺术”教育在河北廊坊固安启动。本次文化交流共汇聚了首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谷文月、评剧表演艺术家王金章,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张金利、央视发现之旅频道主持人晨峰、导演关宏宇、影视演员马靖轩、儿童剧制作人苹果姐姐、青年歌唱家罗志强、音乐人范晓宏等以及艺术界名人大腕欢聚在艺术的殿堂。

据介绍,评剧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五大戏曲剧种之一,也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艺术类目代表,其最早诞生于1900年代前后,是见证中华文化、传统风尚和人民精神的艺术瑰宝。文化的融合和发展同时也导致许多传统的民族文化面临着消失的危险,如何更好的传承民族艺术和弘扬中华文化是当下的重大问题。在本次活动中上善艺术教育启动了中国戏剧小梅花基地,为更好的传播传统文化开创了新平台。

据了解,上善艺术教育是全国艺术教育领域中唯一由资深专家、教授、歌唱家、画家、书法家、学者、舞蹈家、知名演员、优秀艺术类教师组成的权威的教育团队,并与全国多所艺术院校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