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余隆携上交签约DG将发新专辑

发布时间:2018-06-12 08:55:52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指挥家余隆携上海交响乐团日前与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古典厂牌DG(Deutsche Grammophon)签署独家合约,明年将出版包括中国和俄罗斯曲目的第一张专辑,还会发行上海交响乐团的历史档案录音,以庆祝该团成立140周年。

作为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DG是全球著名的古典音乐厂牌。据了解,双方的这项新合作建立在余隆作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的工作上。上海交响乐团近年来在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方面颇有贡献。十年来,余隆将上海交响乐团带上新的高度,并吸引来众多世界级音乐家与其合作。

余隆表示,与DG签约代表着乐团的最新进步,“上海作为国际大城市,是对外开放、文化交流、探索新观念和汇聚中外文化精华的胜地。这亦是我们加入DG大家庭的激动人心的原因。”余隆表示,上海交响乐团将通过录音接触新的听众,也希望录制中国作曲家的作品,与世界乐迷分享该团的精彩艺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