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华夏乐坛即将迎来创作杀手锏App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4:02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香港智曲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推出华夏乐坛首个音乐创作杀手锏APP,其运用高超的互联网技术,将每个普通人都带到音乐创作中来,音乐创作不在需要拥有专业技能和高昂的制作成本,随时随地只要你有灵感,你就是音乐创作者。

据官方透露,智曲APP项目杀手锏功能为智曲的作曲功能,通过精准的算法识别个人在手机前哼唱的音调和节奏,生成五线谱形式的主旋律。生成后还可进行音调和节奏的调整,并且通过智能匹配原则将不同声乐的和旋、节拍等音效层层添加。作曲完成后,标注歌词位置,可由平台内任何用户进行填词,然后由平台内任意群体进行演唱。通过技术和底层社区的协作,让音乐制作的各个环节无缝隙的链接。这将在音乐行业音乐创作做出了颠覆性的改革。

据分析,智曲APP创作杀手锏功能是对突发灵感的创作者随时随地都可以创作自己的歌曲之外,同样也可以满足普通音乐爱好者听歌的所有需求。智曲APP首页将为所有进入APP的用户智能推荐歌曲,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智曲乐库分类搜索自己所爱好的音乐。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私信或发放赏金的方式和自己心仪的艺人互动等等功能。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智曲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创建智曲项目的背后故事,“在过去的五年中,音乐综艺节目不断兴起,大家都知道的节目包括《我是歌手》,《中国新歌声》,《跨界歌王》,《蒙面唱将》,《星光大道》等等。此类节目使普通民众大大提高了对音乐的兴趣,提升了整个行业的知名度,促进了一批新星的诞生和成名。它也引起了无数年轻人对音乐梦想的追求。而能在此节目比赛中成名的毕竟是少数。创建智曲项目不仅仅是为满足更多群众的音乐之梦,也是因为智曲团队的所有核心成员都是音乐爱好者,因此以保护原创和创意的音乐应用将是一个有趣又很酷的想法。“

智曲音乐APP强大的杀手锏功能还结合大家现在都很熟悉的小视频应用界面。打破了传统音乐行业对音乐创作的传统思维和传统制作形式,将音乐带到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形式中来。为后新生代音乐追梦者开辟一条全新的创作道路。(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