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华蕊新歌《回眸流年》发行 带你找寻逝去的流年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2:1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华蕊新歌《回眸流年》发行  带你找寻逝去的流年

6月13日,由华蕊作词作曲,刘晨曦编曲的原创古风单曲《回眸流年》全网正式发行。歌曲继续延续了华蕊处女作品《雨落长安》的曲风,清脆悦耳,悠然古朴。

《回眸流年》歌词古典雅致、措辞整齐,宛如诗词歌赋,曲调唯美,注重旋律。《回眸流年》是华蕊2018年推出的第二首单曲,以中国风的唯美编曲来呈现带听众找寻逝去的流年。

华蕊新歌《回眸流年》发行  带你找寻逝去的流年

华蕊是一个始终执着于纯粹音乐理想的歌手,他从未接受过商业运作。虽然身处浮华的流行乐坛,却始终以特立独行的率真性情受到挑剔的乐迷乃至音乐人的偏爱。华蕊演唱的《回眸流年》在编曲上虽然简单,但是脍炙人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