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 唤醒成年人的童真

发布时间:2018-06-13 09:33:06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唤醒成年人的童真

由万军导演全新打造的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天津保利大剧院歌剧厅上演。目前,大麦网已经开始售票。

《凤凰阿佳》以现代视角解构《山海经》中的上古神兽凤凰,重塑经典故事。以“热情、善良、勇敢、担当与爱”为核心,讲述善良勇敢的凤凰阿佳为了拯救苍临部,与邪恶的火山神斗争的精彩故事。

该剧作词、作曲、编曲、编剧、制作人、总导演等都由万军担纲,“七位一体”使得整部剧的风格非常统一。尤其是音乐与剧情、表现形式与核心思想,磅礴大气的交响乐与特色鲜明的民族元素等完美融合。万军表示,《凤凰阿佳》是为了所有的纯真之心所作。该剧与《狮子王》的观众定位一致,“阿佳”的出现,不光是为了带给孩子一部中国的童话,更是为了唤醒成年人心中被掩埋的童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