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来袭 2019年中文版盛大开演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9:1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来袭 2019年中文版盛大开演

法国原版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将于2019年制作中文版并在中国上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讲述了发生在平凡教师Clément Mathieu与一群顽劣少年身上的动人故事。


作为法国电影的标杆之一,《放牛班的春天》自2004年首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豆瓣评分高达9.2分。音乐剧版由电影原班人马创作,电影导演Christophe Barratier亲自执导,电影版作曲家Bruno Coulais亲自谱曲,讲述了平凡教师Clément Mathieu用音乐打开了一群顽劣少年封闭心灵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在巴黎上演,收获一致好评。此后在全国巡演,同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2018年5月,该剧的第一个国际版本于加拿大上演,亦获得了极好的评价。

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来袭 2019年中文版盛大开演


2019年,正值电影上映15周年之际,中国观众将有机会在剧院一睹经典IP《放牛班的春天》的风采,并通过最熟悉的中文,重温电影版的温情故事和优美歌曲。据悉,中文版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将由七幕人生独家制作,预计于明年4、5月份开演,并于近日开票。期待中文版《放牛班的春天》可以早日在剧院与中国观众见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