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电影《爹地》献礼父亲节 真情实感令人动容

发布时间:2018-06-15 10:02: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剧回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影中人影视传媒出品,北京淘梦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网络电影《爹地》将于6月16日在优酷独家上线。影片由导演潘婷担当出品人及编剧,与青年导演喜子共同执导,著名电影人程青松担当艺术顾问,徐怀超授权原创音乐,青年演员李嘉文、著名童星韩昊霖领衔主演,资深演员杨青主演,水木年华卢庚戌特邀出演。

父亲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催泪来袭细腻描绘“父爱如山”

影片讲述了住在钢铁厂旧家属楼的飞哥(李嘉文饰演)以街头卖唱为生,独自照顾着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儿子六弟(韩昊霖饰演)。这年六弟七岁,飞哥查出自己已经癌症晚期,为了让六弟在自己死后依然能无忧生活,他决定把六弟送给结婚多年膝下无子的表哥收养。两人商定日期,到时表哥将带走六弟去国外生活,父子分离的时间倒计时也是飞哥生命的倒计时就此展开的故事。

罹患绝症的父亲与年幼的儿子,将如何谱写“父爱如山”的厚重感?二人之间又将会有怎样的温情故事?一切的原由,出发点都只因为一个“爱”字,而飞哥与六弟将会给大众如何呈现最无声的父爱呢?

网络文艺院线的口碑佳作真情实感打破网大的情感天花板

在充斥着“神”、“妖”、“魔”的网大市场中,着重刻画亲情的《爹地》堪称是一股清流。而影片中除了亲情,对于爱情和友情的展现也十分出彩,全方位的展现了现代人们的感情世界。多层情感的叠加也最大程度的丰富了影片的感情深度,增加了整体故事的情感内涵,让《爹地》在上映之前,就已囊获多个国际奖项。

不仅如此,《爹地》更是做到了让影片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别具深意、每一个镜头语言都恰到好处,剧情的展开、情感的酝酿、节奏的把控都做到了层层递进,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称得上是打破了网大之前在情感上的天花板,是网络电影在情感描绘方面的教科书,开启了网络电影对于情感描绘的新纪元,两位导演潘婷和喜子的导演功力也可见一斑。

一部描绘父爱的电影选择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上映,可见片方对于“父亲”也是有着不可言语的深爱,这样一部尽力诠释“父爱”的电影,究竟会带给大众怎样的感动?敬请关注优酷视频《爹地》,献礼父爱,感恩父亲。(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