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在沪首演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1:0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演。

原标题: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在上海迪士尼首演

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14日晚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演。

《美女与野兽》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演出时间最久、最为成功的剧目之一,为全球超过3500万名观众生动演绎了这一经典的浪漫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女与野兽》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演出时间最久、最为成功的剧目之一。

当晚,全新中文版首次在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正式上演,一流的演员阵容、华丽的演出服装、精美的舞台设计和迷人的经典旋律,为观众打造出全新百老汇风格的娱乐演出体验。

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拉开了当天首演礼的帷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荣誉大使孙俪、众多明星名人、该剧的原班国际主创团队等相继走上红毯。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演出时长约两小时。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准备,包括全国范围的甄选、全新的中文剧本创作、舞台和服装设计的重新构思、严格的排练等,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完美落成。据悉,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15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演出时长约两小时。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