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经典合唱团为“七一”高歌

发布时间:2018-06-19 08:58:19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七一”将至,“最美的歌声唱给你——改革开放暨新时代经典歌曲庆‘七一’音乐会”将于6月29日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与观众见面。中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在原总政歌舞团著名指挥家姚家杰的执棒下,演唱《不忘初心》等时代主旋律。

本次音乐会是经典合唱团为“七一”党的生日专门准备的音乐会。曲目选择上,经典合唱团从历次演出中深受欢迎的曲目中精选出《忆秦峨·娄山关》《长城长》《乘胜进军》等歌曲,同时将再度演唱《伏尔加船夫曲》等经典合唱名曲,还将为观众奉上根据流行歌曲改编的《天路》《传奇》。

音乐会还邀请了多位嘉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岳彩轮将受邀登台,为观众献上人们耳熟能详的《黄河颂》,还将演唱他荣获格莱美大奖提名的艺术歌曲。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天甫也会演唱由他首唱红遍全国的《爱在中国》。著名女中音歌唱家谢一曼、岳彩帼,男高音歌唱家李红军、马崇友,女高音歌唱家詹夕等也将加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