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演员徐志贤帅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红毯

发布时间:2018-06-19 13:31:5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演员徐志贤帅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红毯双剧霸屏获得关注

近日,青年演员徐志贤携《萌妻食神》《如果,爱》两部电视剧作品受邀踏上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红毯。红毯上徐志贤一身帅气的西服LOOK亮相,全程露出那招牌式的阳光笑容,丝毫没有架子,亲和度满分,热情的粉丝更是一路呐喊偶像名字,用声音护送徐志贤的红毯之路。

在《萌妻食神》中,徐志贤饰演的男一号夏淳于是个表面看上去冷冰冰的角色,但内心却有把羞涩的小火苗。在徐志贤的演绎下,让这个人物跃然纸上,生动深刻,游刃有余。而《如果,爱》中的天才脑科医生则是一个男主演中的傻白甜。虽然剧中的徐志贤常常挨打或是遭遇不测,但永远都是正能量担当小能手。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徐志贤透露了目前的工作状态,正在马不停蹄的赶拍着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在未来希望塑造更多好的角色回馈观众,也期待更有挑战的角色,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演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