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北京海淀14所高校献艺展现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18-06-26 09:06:02 丨 来源: 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海淀14所高校献艺展现青春力量

高校林立的海淀区,洋溢着大学生的青春气息。日前,2018第八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凝聚青春力量”高校大学生优秀节目展演在海淀区民族剧院上演。海淀区十四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通过十二个优秀剧目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届高校大学生展演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海淀区文化馆承办,各高校协办。演出在热情火辣的拉丁舞《恰恰恰》中拉开帷幕,阿卡贝拉《看月亮爬上来》向人们讲述中关村的迷人夜晚;弦乐合奏《莫扎特小夜曲》让观众沉浸在古典音乐的海洋。随后,埃及留学生艾迪的一首《贝加尔湖畔》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而民乐《凉凉》、舞蹈《梅·砺香》《嫦娥》等节目的轮番上演,给观众带来传统文化艺术的享受。

据悉,中俄合唱作品音乐会、中关村中外留学人员歌唱才艺大赛等一系列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活动还将在海淀区文化馆等场馆陆续上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