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杨望香香联袂献唱电影《万魂镜之诛魔记》主题曲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5:5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电影《万魂镜之诛魔记》主题曲深情入骨杨望香香联袂献唱

国内原创魔幻神器IP系列电影《万魂镜》首作《万魂镜之诛魔记》将于2018年7月上线。近日,该片发布了由音乐才子杨望和歌手香香联袂献唱的电影主题曲《胭脂烙魂》,婉转悠扬的曲调、深情入骨的演唱,让观众透过音乐就足以感受到《万魂镜之诛魔记》诠释的刻骨爱情。

《万魂镜之诛魔记》主要讲述了借上古神器万魂镜之力,女魔头尚诺统治须弥界,将丽镜部族示为蝼蚁,嗜血残杀。丽镜地下城隐士枭本只想为爱苟且偷生,却因被残暴压迫和至亲至爱的牺牲,重燃起了对种族昌盛和天下太平的信念,踏上诛魔之路的故事。影片在极具东方色彩的恢弘魔幻背景下,徐徐铺展开一幅普通人蜕变成英雄的成长史诗。

顶级特效加持、激烈动作戏码无疑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但对音乐制作人、原创歌手、MV导演杨望来说,为该片创作主题曲,最重要的还是如何以音乐的方式诠释影片的情感。为此,他和自己的音乐团队细细研磨了剧本全篇,经多次修改打磨后,才有了这首让人一听即醉的《万魂镜之诛魔记》主题曲《胭脂烙魂》。

由杨望作曲、刘思苒填词,杨望携手香香联袂献唱的《胭脂烙魂》已全网上线。此前凭借《老鼠爱大米》红遍大江南北的香香,随着阅历的成长和情感的积淀,对音乐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近两年,更成为多部影视剧音乐作品的常邀歌手,2016年,她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版献唱插曲《就算没有如果》,2017年献唱了热播剧《楚乔传》的插曲《学不会》,此次受邀为《万魂镜之诛魔记》献唱,香香表示拿到歌曲的瞬间,就被中国风的曲调和动人心扉的歌词深深打动。

充满画面感的写意歌词配合杨望、香香的深情联袂,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万魂镜之诛魔记》中男女主人公枭和鹿之间,那份包裹着儿女情长、家国情仇的悲凉爱情。痛失所爱之伤,相爱不能相守,天地悲凉间,孤胆英雄已无所惧,亦无所爱。个中情愁,大家聆听《胭脂烙魂》之余,不妨静待《万魂镜之诛魔记》上映,进行音乐与电影的双重品赏。

这部由青春梦文化投资集团旗下影视投资制作公司青春年华和优酷、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投资出品,嘉兴岳商雨润、七娱乐影业集团、方金影视、天津派格体育、德翼国际投资、北京馨友影视联合出品,青春梦工厂影业宣发,丘添麟、杨伟东、周征源担任出品人,刘和永、张夏曦担纲制片人,唐滔执导,刘开珞、宗剑监制,张旸、苏愿、敖雷编剧,郎鹏、胡悦、熊欣欣、王韦晴、杜晓帆、尹菲、那朵等联袂主演的网络院线大电影《万魂镜之诛魔记》预计将于2018年7月正式登陆优酷平台,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