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飞炫少年携单曲《You Don’t Know》重回观众视野

发布时间:2018-06-29 16:27:4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飞炫少年携治愈系单曲《You Don’t Know》重回观众视野,获亮眼成绩

近日,飞炫少年《You Don’t Know》音频网易独家首发,上线12小时登上网易云音乐华语新歌榜单行列。6月25日音频全网上线,点击破万,花式解锁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MV同步上线,首发当日登录优酷视频音乐首页,微博KOL、蓝V联动发力,MV总互动量超万次。

不同于之前歌曲的强烈节奏与舞台爆发力,《You Don’t Know》展现少年初长成后沉淀下来的一份半熟少年的沉稳。两位少年用青春中特有的懵懂的温暖爱意,去告慰在黑暗中孤独的旅人。而这首歌更像是飞炫少年的自我告白,用温暖的声线去诉说十年历练,初心不变。

歌曲MV则以青春校园为主线,两位少年化身高中学长,带着青春少年专属的青涩和懵懂一起回到校园时光。MV中谢松江一袭白衣,阳光下钢琴的音符在修长的手指间跳动,钢琴王子,满足青春的美好幻想;段旭宇则是一身牛仔,灯光下身体跟着音乐的旋律律动,劲酷boy,展现青春的专属活力。那封课堂上未递出的情书,那个钢琴里未弹出的音符,都写满着青春的故事。飞炫少年带着爱与治愈的力量去守候每一份青春中的美好时光

据悉,此次MV女主角是新生代人气小花陈叶玲。MV中陈叶玲一身校服,一个马尾加上甜美的笑容,完美诠释大家心目中高中时代的校花形象。陈叶玲表示,自己在Sony music有过练习生的经历,知道偶像团体出道不易,所以在接到飞炫少年MV主角的邀请时,为他们的重新出发而高兴,并坦言经过这一次拍摄,自己已经被这两位可爱阳光的少年圈粉,也希望今后能在更大的舞台看到他们更加闪耀的身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