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乐坛三新秀 同日发新曲

发布时间:2018-06-29 17:18:07 丨 来源: 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盛夏创作3部曲”音乐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毛不易、廖俊涛、钟易轩三位乐坛新人现场演唱自己新作品中的热门歌曲。

毛不易、廖俊涛、钟易轩都是自去年热播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中崭露头角的“90后”唱作新秀,“盛夏创作3部曲”由哇唧唧哇联合智慧大狗娱乐共同企划,为三位歌手同时推出三张全创作作品专辑。

即将步入18岁的钟易轩交出了答卷,全新创作歌曲《十七岁的夏天》用温暖的声线回忆校园生活。被粉丝称为“宝藏歌手”的廖俊涛,此次化身个性创作情歌歌手,自弹自唱个人EP同名主打《这个人》,独特嗓音搭配深情演绎,获得现场媒体及乐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去年夏天,毛不易用冠军证明了自己唱作音乐人的实力。一年后,毛不易首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以完整记录、全新的企划方式,将毛不易一整年的音乐规划呈现给喜欢他音乐的人们。专辑特别邀请到李健担任制作总监,与赵兆共同制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