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党建是魂》合唱版全国上线 献礼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9 17:30: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作词,作曲家、音乐人栾凯作曲的歌曲《党建是魂》合唱版在全国主流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发行,献礼建党97周年。

据悉,在2017年“七一”前夕,全国各地纷纷以各种形式的纪念党的生日,掀起了学唱传唱由歌唱家阎维文演唱的献礼歌曲《党建是魂》的热潮。湖北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福建省政和县、建瓯市小松镇、武夷山市黄村村分别以省、市、县、镇和村为单位率先唱响,随后各地纷纷争相传唱,广大党员干部用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华诞。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7周年,歌曲主创精心修改、完善、制作,《党建是魂》合唱版用更饱满的热情与铿锵有力的歌声气势唱出所有共产党人的心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豪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

据了解,七一献礼歌曲《党建是魂》是全国第一首党建之歌,诞生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精神发源地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合唱版的发行将更好的让歌曲《党建是魂》在全国全党干部及人民群众中传唱,认真学习歌词中所表达的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于民和干事创业的扎实行动,真正实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歌曲《党建是魂》(合唱版)歌词赏析

(七一献礼歌曲)

作词:田七

作曲:栾凯

合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合唱团

出品:武夷影业集团

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党建是魂产业是根

中华民族同心共圆中国梦

党旗飘扬身份亮出来

党建引领发展真心不改

撸起袖子加油干

做政治的明白人

发展的开路人

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严守党的纪律

保守党的秘密

党建是魂民生是本

中华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

党徽闪耀身段放下来

党建铸就辉煌初心不改

迈开步子顽强拼

做群众的贴心人

班子的带头人

党徽闪耀身段放下来

党建铸就辉煌初心不改

迈开步子顽强拼

做群众的贴心人

班子的带头人

党建是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