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乌兰托娅《金达莱》单曲发布暨音乐工作室揭牌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14:33:3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套马杆》原唱、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金达莱盛开的地方》单曲发布会暨"北京乌兰托娅音乐工作室"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分外场红毯仪式和内场发布两个部分,乌兰托娅先后以粉色朝鲜族长裙、蓝色蒙古族长裙、黑色蒙古族短裙登台,与会领导、嘉宾、粉丝观众等共计千余人观看了本次盛典。

火了!《金达莱》首唱,单曲MV唯美发布

发布会上,乌兰托娅出场即演唱了新歌《金达莱盛开的地方》,同时对外公布了MV,这是乌兰托娅首次尝试录制的朝鲜族主题歌曲,音频在今年开春金达莱花开遍北方原野山岗的时候已上线,引发追捧。为回馈歌迷,托娅拍摄了画面精致唯美的MV,于本次发布会正式公开并上线。

发布会还邀请了这首歌的创作团队,词作者刘新圈,曲作者博林,编曲小多,音乐监制石焱,讲述了歌曲创作初衷。其中,曲作者博林现场清唱整首歌,给观众带来了意外惊喜。另外,女高音歌唱家、托娅的好朋友胡晓晴也到场致辞。巧合的是,托娅的演员好友于月仙和田娃凑巧来到刘老根大舞台办事和演出,在嘉宾致辞环节为托娅送上了真诚祝福。

美了!工作室揭牌,天籁晋级最美老板

歌曲发布会之后,是"北京乌兰托娅音乐工作室"揭牌环节,由乌兰托娅和其签约公司——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涛共同揭匾,托娅的圈内好友好弟、慕容晓晓、吉星等登台送上贺词,自此,乌兰托娅音乐工作室正式投入运营。

托娅表示,成立音乐工作室的初衷是用心做音乐、做更专业的音乐,工作室成立以后,自己的音乐事业将进入新的征程,本次揭牌,具有里程碑似的重要意义。"未来,我将和我的团队一起,站在艺术时代前沿,为音乐服务,为梦想努力,推动工作室向水平更高端、形式更丰富、运营更完善的目标去发展。"她说。

嗨了!热门曲目接龙,粉丝喜获签名专辑

每次发布会,都是粉丝与乌兰托娅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本次发布会也不例外。在环节设置上,主办方特别安排广场舞爱好者登台献舞《快乐广场》(乌兰托娅代表作),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上台下火热共鸣。

之后,乌兰托娅来到台上,随机邀请观众上台互动,参与"歌曲接龙"游戏。托娅出题《高原蓝》《陪你一起看草原》等热门曲目,上台的粉丝熟练接上她的歌,令她十分激动和开心。游戏过后,所有参与互动的粉丝均获得偶像签名照片和专辑,喜不自禁。最后,托娅再唱经典歌曲《套马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发布会在全场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发布会最后,乌兰托娅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发布会的观众再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自己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粉丝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和大家"永远在一起"。

从歌手到老板,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四海,乌兰托娅在音乐之路上风雨兼程,如今功成名就,她正在不断突破自我,开拓发展路线,不断推出更加优秀的歌曲,把梦想托付给自己的努力,把成绩回馈给爱着她的人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