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之烁携手海鸣威歌唱 动听的旋律引出温暖的回忆

发布时间:2018-07-04 09:40:3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刘之烁携手海鸣威一起在月光下歌唱动听的旋律引出温暖的回忆

由刘之烁演唱的歌曲《在月光下歌唱》正式上线,除了自己参与填词,更是邀请到了海鸣威以对唱的形式一起演唱。几段旋律的编配和转换,口语化的歌词,搭配巴洛克式古典编曲。让众多歌迷眼前一亮,单曲刚一上线便获得无数好评。

“故事回到几年前,差不多就是这个季节,初夏......已经不知道这是凌晨几点了,我还是跟以往一样坐在电脑面前,戴着耳机,坐在椅子上思考着音乐。一直想做出质量与创意并存的作品。很多朋友说我的作品不够商业,熬下去没有意思的。最初别人说这样类似的话语,我会强辩,非要跟别人争论一番,而现在,虽然在做自己这条路上吃了不少苦头,可是我不后悔,我很清醒,我就是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做自己而已,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初衷。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做出我想要的质量与创意并存的作品,即使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只要一点点努力,总会离目标越来越近的。”刘之烁在访问中说。

经过了不断的沉淀,刘之烁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她这次摒弃过往“乖乖女”人设,进阶新的艺术人格。

作为第一次参与制作的首支个人单曲,她就展现了坚韧的决心。《在月光下歌唱》写的是属于自己的故事,对自我的深度刨析,让自己始终处在一种游离的边缘状态,接近更加纯粹的创作。整理思虑,重新思考再次出发,这是重塑的过程,重新树立个性的音乐人格。更自由的表达真实的自己,才是刘之烁音乐中重要的部分,也是她现在的状态。

刘之烁首次合作海鸣威,碰撞出了前所未有的火花

两年的沉淀,让唱作人刘之烁对于人生,对于音乐有了新的思考。当拿到这首歌小样的时候,填完词,在制作过程中突发奇想,要是以男女对唱的形式,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于是便邀请到了她的好朋友海鸣威一同演绎,两人一拍即合。录制过程中,摒弃一切技巧,归零的状态,用真挚的情感去演唱,两个热爱音乐的人意想不到的默契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最终呈现一首完美的作品。

歌曲上线后的反馈也体现了这首歌曲的成功,从音乐上深挖出更多面的刘之烁,在音乐的路上的她也从未停止探索的好奇心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