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我的女友要上天》由甜转虐 张思帆夫妇赚足眼泪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5:41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我的女友要上天》剧照.jpg

正在热播的青春奇幻爱情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是玩足了大悲大喜的感情世界,让观众随剧中人物的哭哭笑笑不能自拔,本周男主角高冷(张思帆饰)与千年酒妖(虞朗饰)迎来本剧的剧情高潮,所有的阴谋诡计都被揭穿,二人的感情也面临极其艰巨的考验,在捉妖一族步步紧逼的氛围中,夫妇坚贞不渝的爱情是持续走下去的动力。

在上周的剧情中,男女主角的甜蜜进阶让感情升温了一大截,而一直柔情似水的男二号突然因爱生妒。他甚至梦见男女主角的唯美婚礼,并且自己会在婚礼上灰飞烟灭,为了阻止男女主角进一步感情升华,男二号开始不断使用法术和计谋,力图阻止二人的相处。

剧照.jpg

但是爱情的力量大于一切,男女主角在相互拯救中,不断地彼此守护,竟然感情不减反增,甚至开始了短暂的同居生活,好景不长,捉妖一族洞察了女主角的酒妖身份,利用了男主角之手,让其现出真身。在惊慌失措中,女主角被显形散弄到失去法力,被捉妖人抓走,而男主角才恍然大悟,为救回女主角开始召集队友,准备组队营救。

《我的女友要上天》剧照1.jpg

《我的女友要上天》作为近年奇幻剧的代表作之一,除了幽默诙谐,脑洞清奇的剧情,剧中的扮演者张思帆也因为出色的演绎圈粉无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

《我的女友要上天》剧照2.jpg

下周本剧将迎来大结局,男女主角的最终归宿也将要揭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