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唱中文的“长腿叔叔”驻演26场

发布时间:2018-07-06 09:03:57 丨 来源: 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不少80后、90后是看着动画片《长腿叔叔》长大的,近日,中文版音乐剧《长腿叔叔》宣布将在北京剧空间剧场驻场演出26场,演出至7月29日。每场演出仅有两位音乐剧演员登台,连唱带演撑满两个小时。

音乐剧《长腿叔叔》改编自著名作家简·韦伯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孤儿院的女孩乔若莎与资助自己上大学的“长腿叔叔”杰维斯间的爱情故事。《长腿叔叔》原作是一部书信体小说,被搬上音乐剧舞台后,全剧只有乔若莎和“长腿叔叔”杰维斯两名演员。两位演员很少有直接接触的对话及互动,而是通过演唱和表演,在舞台上的不同区域“隔空”交流,十分默契。

演员方面,“长腿叔叔”分别由出演过《危险游戏》等音乐剧的施哲明与出演过《暗恋桃花源》的丁辉饰演,乔若莎则由张会芳、陈希琰、赵晗君担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