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妈妈咪呀!》中文版 阔别四年再上演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3:56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7月2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在阔别四年之后,《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今年11月开启全新演季,在广州和北京两地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首轮演出。

《妈妈咪呀!》中文版2011年首演以来,创下了场次、观看人数和票房的多项纪录,并获得了来自业内、媒体、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全国走过了24个城市,巡演408场,超过60万的观众,粉丝更是遍布大江南北,成为中国第一音乐剧品牌。在演员阵容方面,本季《妈妈咪呀!》可谓看点十足,由陈松伶、温阳、邱玲组成的“闺蜜三人组”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亮相,以导演施亦骏、音乐总监赵继昀、驻团编舞艾于涵为代表的中方主创,可以说是升级的阵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