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成都汽车音乐节即将启幕 “燃爆”成都

发布时间:2018-07-06 13:43:0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已成功举办7届的成都汽车音乐节,凭借豪华明星阵容、炫酷舞台以及丰富潮玩派对,吸引全国数万热爱音乐、热爱汽车、热爱生活的年轻群体,火爆全国。可以说,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已成为时下年轻人每年一次的盛大狂欢节日。本届汽车音乐节将继续以汽车为切入点,融合音乐、汽车、流行、游戏互动等众多精彩元素,将于7月14日-15日在保利198音乐公园上演一场音乐狂欢嘉年华。

大咖明星云集,用音乐点燃全城热情

此次音乐节将云集李荣浩、王若琳、周蕙、江映蓉、林军、UNDER LOVER等众多国内外明星大咖助阵,为全城带来一场汇集流行、民谣、摇滚等不同风格的试听盛宴。此外,更有胡66、林阿兔、小潘潘、童小鹭等众多新生代当红优质艺人登台助阵,相信众多明星与炫酷舞台的完美结合,势必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效果。据了解,此次音乐节除了感受现场明星歌手的音乐魅力外,还特别推出了“唱自己的歌”原创歌手大赛环节,喜欢唱歌的观众可以关注天成全娱乐微信公众号,发送“唱自己的歌”获取报名方式,报名参加歌唱比赛,进一步与音乐共鸣。

网红打卡,潮玩体验应接不暇

在音乐节现场除了感受音乐的魅力,各类丰富多彩的潮玩装置体验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之一,不仅能体验到各类新奇玩儿法,而且每个装置本身也都是当红拍照胜地。现场嘉宾可以在海洋泡泡乐园里重返童真、在机械迷宫中感受烧脑乐趣、在无序空间里挑战想象、在独立设计屋里接受艺术洗礼、在新能源车展上感受科技与速度的碰撞、在改装星球派对上置身炫酷世界、在后备箱集市里寻找别样乐趣,在现场绝地求生中肾上腺素飙升、在超大屏世界杯转播中与万人同嗨。总之,精彩纷呈的新玩儿法新体验将承包成都人民一整夏的乐趣。

味觉小镇,舌尖诱惑从不缺席

此次音乐节除了轮番上阵的精神与感官享受外,舌尖诱惑当然也不会缺席,现场将举办气氛爆棚的啤酒大赛,与千万豪情者同“醉”现场。同时,味觉小镇将汇聚天南地北特色美食,给你的味蕾也带来一场狂欢。观众可以一边享受舌尖诱惑一边置身精致的蘑菇集市,发现一些小惊喜送给身边人以及没到现场的心里人。

7月14日、15日,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将在保利198公园盛大启幕,届时,将以超强明星阵容、精彩潮玩内容以及丰富美食诱惑一饱你的耳福、眼福与口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