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沙画艺术能力等级测评标准教材”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2018-07-09 10:37: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沙画艺术能力等级测评标准教材”将面世

近日,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沙画艺术能力等级测评标准”专家论证会在北京举行,杨春晖、彭涛、周大鹏、冯晨及来自沙画艺术界的专家、学者共计1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冯晨介绍了此教材的初衷以及普及的主要对象沙画艺术爱好者群体,结合沙画艺术的宗旨,给予非专业人士对沙画艺术的入门及获得一定的等级标准。周大鹏、冯晨等介绍了各个章节的简要内容和编纂思想。随后与会每位专家、学者纷纷针对此次编写的教材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沙画艺术能力等级测评标准教材”将面世

杨春晖指出,此测评教材的主题定位与内容结构要结合,要引领沙画爱好者参与沙画艺术,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编纂测评教材的工作上,要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明晰测评教材的范围,大胆创新,思路放宽,结合实际需求标准,益于群体参与,不断细化和修改测评教材内容。

此次专家论证会的召开,各位专家对测评教材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也作出了专业的点评及内容创造的意见,接下来本次起草测评教材工作组将进一步完善,制定《沙画艺术能力等级测评标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将继续秉承总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于沙画艺术爱好者,规范服务范围内艺术测评标准,推动沙画艺术爱好者参与积极性,丰富沙画艺术爱好者的专业技能及提升艺术修养,健康有序地促进沙画艺术的发展。 (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