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狼人神探》今日上线 月圆之夜探案惊奇

发布时间:2018-07-11 10:57:3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龙音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狼人神探》于7月11日正式上线。影片讲述了民国时期狼族、吸血鬼和人类异族共存,善良正义的狼人战士为救恋人化身“警探”、寻踪“探案”保护人类的传奇故事。

中国版“暮光之城”痴情狼人为爱追寻

据悉,电影《狼人神探》是一部集科幻和动作元素一身的奇异爱情电影,创作的源头来自于中国北疆的“狼人”传说。人狼的神秘种族存在与人类的爱情结合,穿梭人间数百年的狼人,痴情等待心上人“归来”。影片中情感“坚守”贯穿始终,人类、狼人、吸血鬼等,异族共存,“惊悚”浪漫,同时因多元素融合,新颖猎奇、吸睛引人。

《狼人神探》剧照.jpg

除了情感线索,影片的武打动作场面也值得称赞。男主角易扬,以“新七小福”名号出道成名,更因专业的动作设计、武术指导为业内外知晓。因而在动作设计中,结合“狼人”的自身特点,将大量“狼人”、“吸血鬼”元素融汇,惊险刺激、利落流畅,观赏性十足。

精心制作展现独特民国魅力真相探案燃正义之心

相较于以往民国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狼人神探》在制作上投入很多心血,场景、服装、美术、造型等多个方面都力求为观众带来一个真实的、多样的、魅力的民国时代。如片中的“血腥玛丽”酒吧、警察局、街道甚至是文物,在保留传统中国风格的基础上又有一些西洋内容加入,古今交替、中西结合,十分具有民族气息又独具韵味。

虽然故事发生在“战乱非常”的民国时代,但《狼人神探》却通过塑造善良正义、为爱坚守的内核来表达对于邪恶势力的挑战,片中人物角色无私的博爱,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对永恒感情的探索、情感归属的思考及价值观历久弥新,更是古今的爱情缩影。除却给观众科幻动作视觉感官满足外,对人类、吸血鬼及狼族的共融相处至到仇恨杀害,思考层面较多,和平共处、世界大同、正义博爱——当怀于心。

剧照1.jpg

据悉,影片《狼人神探》由叶天行导演指导,易扬、许京川、金梓壑、陈蕊蕊、郑雯雯等人联袂出演。影片目前已在优酷正式上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