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德国铜管重奏团银川演奏谱佳话

发布时间:2018-07-11 16:47:11 丨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7月9日晚,宁夏人民剧院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碧桂园之夜——德国铜管重奏团丝绸之路亚太巡演银川站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音乐会一开始,德国铜管重奏团便用一曲《神啊,我们感谢你》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整体氛围,节奏轻快却又气势恢弘的动人旋律博得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各种“多元融合”的音乐曲风轮番登场,异彩纷呈。《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在一段激昂的小号演奏中拉开了风暴来临的序幕,震撼与惊悚在这首曲目中怪异而自然的重合,在音乐中感受灵魂的颤栗。为很多人所耳熟能详的《加勒比海盗》将本次音乐会推上了第一个高潮,乐团大师们用自己手中乐器将这首奋进激昂、气势磅礴的自由之歌诠释的天衣无缝,使现场气氛再次沸腾。最后,一曲动感激情而又充满怀旧风情的《Sing Sang Sung》将本次碧桂园之夜——德国铜管重奏团丝绸之路亚太巡演银川站音乐会现场氛围推上了最高点,并在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金之音·悦动世界。享誉世界乐坛40余载的德国铜管重奏团2018年访华巡演首站落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银川,用一台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奏响银川上空最强音,为银川乐迷奉上一场世界级的铜管乐视听盛宴,让市民在一场热情如火的音乐会之中,近距离体验由国际顶级铜管乐“梦之队”所带来的五星级音乐演奏,以极致匠心敬献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文旅融合,同创精彩。“丝绸之路”连通古今、交流中外,千百年来,演绎了一幅商贾往来、文化交融、互学互鉴的历史画卷。在全域旅游发展背景下,“碧桂园之夜——德国铜管重奏团丝绸之路亚太巡演银川站音乐会”以“文化+旅游+艺术”的创新模式,打造银川品质文化活动,丰富银川城市文化内涵,提升银川城市影响力和文化品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共谱华章,圆梦美好。本次“碧桂园之夜——德国铜管重奏团丝绸之路亚太巡演银川站音乐会”,以音乐为纽带“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促进中德文化艺术沟通与交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全方面、高质量发展,共谱宁夏人民与世界人民和谐共生、和睦共融华美乐章,用跨界融合圆梦美好生活。

据悉,在音乐会结束之后,德国铜管重奏团的音乐大师们将在银川市进行一次全市巡游,充分感受银川市的风土人情和美食美景,带来美好音乐,带走美好回忆;此外,在巡游之后还将举办一场音乐沙龙,与银川市的音乐爱好者及音乐从业人员进行音乐界的深度交流探讨。

文化、艺术、旅游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碧桂园之夜——德国铜管重奏团丝绸之路亚太巡演银川站音乐会”,让银川听见世界的声音,让世界看见银川的精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