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张智超导演出席大电影《左滩》大型首映礼

发布时间:2018-07-12 09:11:0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电影《左滩》于7月11日晚举行首映礼,吸引大群观众支持和媒体采访。身兼导演、编剧和主演的张智超现身答谢支持者。根据张智超引述,《左滩》能够拍摄成功,全赖得到顺德政府支持,在顺德多个著名景点地方实景拍摄,更邀请了演员李美慧拍摄,张智超在访问中高度赞杨(扬)李美慧演出认真,拥有演员专业精神。张智超表示,现今城市节奏急速,每位老百姓也因为生活而忙忙碌碌,身边有很多事情也被遗忘了,由于通讯科技发达,家人的沟通也渐渐变得数码化和疏离了,虽然表面上利用手机沟通双方距离很近,可是真正内心的情怀却很远;张智超导演在电影中,以顺德左滩这个地方作为温情的核心点,将两代的关系拉近,因为导演感到,最原始的沟通,才是永恒不变的。

据了解,大电影《左滩》是张智超第4部作品,2007年,《我爱家》是张智超第1部电视电影;2008年电视连续剧《家天下》描述顺德家具30年发展史;而2010年微电影《黄雨》便是电影《左滩》的前身,由于张智超是一位非常着重亲情的导演,他表示在往后日子,会再拍摄一些地域性人情味浓厚的电影,而电影《左滩》斥资人民币4百万,其中演员包括:卢喜文、袁中方、廖崇儒和郑小毛。

电影《左滩》的故事梗概建于70年代的顺德左滩“甘竹滩发电站”是全国唯一一个洪潮水力发电站,老余和渔业村大部分村民一样,当时参加了发电站的建设并见证了发电站几十年的兴衰,老余的儿子顺风童年就在渔村里和同村的阿德和美心两姐弟一起快乐地度过。

长大后的顺风为了在大城市里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顺风饱尝了工作上和生活上的重重压抑,顺风唯一能找到心灵的属地就是回到童年时的小渔村,虽然外面每天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但小渔村里的亲情、乡情和友情几十年如一日,历久常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