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户外主播四川雨泽转型歌手 携手创作才子唱响男人情歌

发布时间:2018-07-12 09:21: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人气主播四川雨泽和创作才子黄文武联袂打造的首支单曲《一个男人的情歌》深情推出,唱尽都市男人的情殇。该歌曲由创作了《讲不出的秘密》《谁还在乎我的泪》等歌曲的黄文武作词作曲,专门为新晋歌手四川雨泽量身定制。作为虎牙直播的人气主播,四川雨泽凭借着这首都市情歌完成向歌手身份转型。

虎牙直播户外第一人

作为90后新生一代,四川雨泽早在2016年已经签约入驻虎牙直播,凭借着俊朗的外形,自然亲切的个性,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目前在平台上拥有近百万的粉丝关注。近年来,直播平台竞争越来越激烈,粉丝要求越来越高,主播风格越来越多样化。拥有一批忠实粉丝的四川雨泽也在不断求新求变,尝试新的内容和风格,并将视线重点转向户外直播,呈现给粉丝的内容更加丰富多样,不拘一格。户外直播,对主播的专业性要求很高,主播要适应户外多变的环境,并能够随机应变,应对各突发情况。四川雨泽有多年扎实的主持功底,这让他能迅速掌握户外直播的环境,他也成为当之无愧的“虎牙直播户外第一人”。

《一个男人的情歌》:成功向歌手转型

近几年四川雨泽虽然在直播领域人气越来越高,直播也做得越来也得心应手,但是他也在尝试突破自己,进行转型,发掘更多的可能性。音乐一直是他心中向往的领域,他在直播中也经常会即兴演唱一些歌曲,凭借姣好的音色条件,获得不少粉丝的认可,这更坚定了他向歌手转型的决心。2018年6月,四川雨泽联合黄文武精心打造的首支单曲《一个男人的情歌》倾情推出,歌曲风格深沉厚重,歌词深入人心,两位实力唱将联袂献声,共同谱写了一首属于男人的催泪情歌。首支单曲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不少赞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