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龙的新娘》定档7月14日 BEJ陈倩楠实力斩获龙太子

发布时间:2018-07-12 09:31:36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龙的新娘》海报.jpg

由北京淘梦和网易文漫出品,大有可为影业,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东阳瑞毅,广东华影,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的玄幻爱情喜剧《龙的新娘》定档7月1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龙的新娘》由淘梦银河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肖鹏,导演傅闱玮指导,多明、赵文晶编剧,联手一众新晋人气演员BEJ48陈倩楠、傅汉源、王奕然、王丽娜等共同打造。本片为淘梦和网易文漫首次展开跨界深度合作,电影改编自网易文漫同名人气小说,原著在连载期间便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传出影视化改编的消息之后更是受到了一众粉丝的期待。

《龙的新娘》影片内容讲述了龙族太子敖泰沉睡400年苏醒后闯荡现代都市,错将普通女青年裘小虬认作新娘,并开始了一段跨种族搞笑同居生活的浪漫故事。本片是由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肖鹏担任制片人,淘梦银河团队精心制作。导演傅闱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担任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副导演,自导作品《热血杨家将》曾获得2017年腾讯年度票房榜第六名。

女主角裘小虬的扮演者陈倩楠,2016年加入SNH48六期生,后移籍加入BEJ48 Team E,出道两年收获粉丝无数,可爱性格深受男生喜爱和追捧,2017年出演《有言在仙》开始了电影演艺之路;男主角敖泰的扮演者傅汉源,作为舞台剧演员,还曾参与舞台剧《大闹天宫》演出,出演主角“孙悟空“,拥有扎实的舞台功底。

剧照.jpg

除此之外,影片《龙的新娘》主打轻玄幻、都市爱情以及女性题材,在题材本身所拥有的大量观众之外,主创们还加入了机车、时装秀等吸睛元素,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为观众们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

影片将在7月14日在爱奇艺于观众见面,精彩剧情请拭目以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