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古剑奇谭二》今日开播 吴茉彤做李治廷的刁蛮公主

发布时间:2018-07-12 16:57:18 丨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吴茉彤 《古剑奇谭二》

                                                                                   吴茉彤

由蔡晶盛执导,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吴茉彤、张智尧、邵兵等人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二》将于7月12日零点上线。该剧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

曾在电视剧《上官婉儿》、《新萧十一郎》、《我是杜拉拉》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吴茉彤(原名:吴春燕)在《古剑奇谭二》中饰演一原创角色“昭宁公主”,是三皇子“夏夷则”(李治廷饰)最疼爱的皇妹,从小与“乐无异”(付辛博饰)青梅竹马,性格活泼、古灵精怪。身为公主难免有点刁蛮任性,但也敢爱敢恨、爱恨分明,是一个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切、无怨无悔的痴情姑娘。真挚的“昭宁公主”这个原创角色不仅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也令人对吴茉彤的表演充满了新鲜的期待感。

                                                                    吴茉彤饰昭宁公主

对于自己接下这个原创角色,吴茉彤坦言的确是一个挑战:“能饰演这个角色,参与到这部戏中感到很荣幸,这个角色游戏中并没有,所以平时演绎起来会有一些自己的考量和想法,当然同时也会有些小担心,担心粉丝朋友们刚开始会不太接受这个‘原创公主’,可是我相信剧集播出之后,经过大家一段时间对这个角色的了解,大家会慢慢的理解和爱上这个‘昭宁公主’的!”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吴茉彤,外形青春靓丽、气质健康脱俗,随着对角色精益求精的塑造近年来越发崭露头角,深受观众喜爱。随着《古剑奇谭二》在暑期的热播,观众朋友们又可以跟着吴茉彤的“昭宁公主”一起“疯”狂一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