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萧秉治 推出“音乐日记”《凡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11:40:0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萧秉治3年前因抑郁症暂别歌坛。走过低谷后,他今年以本名“萧秉治”重新出发,推出了专辑《凡人》。近日到广州与媒体见面,他自曝之前最低谷时,曾一整年没出过门。他表示,“希望通过这张‘音乐日记’,去真诚面对自身发生过的事情,把从低潮到重新站上舞台的过程跟歌迷分享。”

萧秉治摘下了乐团时期从不离身的墨镜,现在换上了普通的透明眼镜,他表示:“我的心打开了。”而此前患上抑郁症的他,曾有一两年完全没碰过音乐。萧秉治回忆,“在组合里的时候,曾经太想向不看好我的人去证明自己,每天都绷得紧紧的,要写很多的歌,要做很多的准备,要很快站上小巨蛋的舞台……无形之间,做音乐的初衷被消磨殆尽。”

专辑主打歌《凡人》,其实就是写萧秉治这三年的情绪转折,跌落谷底后一路慢慢往上,终于找回曾经的热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