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谢霆锋坐镇《中国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8-07-13 11:44:3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12日)下午,《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宣布,《中国新歌声》将正式更名为《中国好声音》,并于今晚九点在浙江卫视开播,四位导师周杰伦、庾澄庆、谢霆锋、李健将带您聆听今夏最动听的歌声、最经典的曲目。

在今晚的首期节目中,亮点之一就是四位导师首次合作的开场曲:谢霆锋演唱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李健演唱周杰伦的《等你下课》,庾澄庆演唱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周杰伦演唱李健的《抚仙湖》。此外,四位导师还将共同合唱周杰伦的歌曲《霍元甲》。

为了配合《等你下课》歌曲中的情境,节目组特别把黑板搬到了舞台上,一旁的李健抱着吉他低吟浅唱,宛如穿越回了白衣飘飘的校园时代。在《抚仙湖》中,周杰伦特别拿出自己的“隐藏技能”——弹古筝,在现场与弹吉他的李健“琴筝和鸣”,让李健连连感叹两人要“继续合作”。谢霆锋则不但在哈林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作品《让我一次爱个够》里,与哈林玩起吉他对飙,更在四人合唱《霍元甲》中带来超帅的架子鼓演奏,让观众又看到了那个在舞台上恣意奔放的久违的谢霆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