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导师撞口味“土味情话伦”上线 新导师亲自下场即兴solo抢人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8-07-13 13:19:5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世界杯狂欢将尽,好声音天籁来袭。今天21:10,《中国好声音》经典回归,带着好音乐如约而至,首播12首歌曲超大容量,实力宠粉。而外界最为关注的“24K纯爷们导师团”也终于走马上任,激烈的抢人大战一触即发。对于这个“半新半旧”的导师阵容将如何出牌,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值已经拉满”。可以透露的是,适应力超强的新手导师来势汹汹,为争学员即兴solo展示实力,而两位资深导师占据了主场优势,get了“土味情话”技能的杰伦更显得成竹在胸。

“健”走偏“锋”新导师新套路李健真诚霆锋真弹

谢霆锋和李健两位导师的加盟让广大网友翘首以盼了半年有余,发布会上四人短暂合体让网友迅速pick了“175天团”,“坐等开播”“想看正片”的呼声全网蔓延。如今节目开播在即,新导师碰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虎口夺人”——争夺自己心仪的声音。这是《中国好声音》永恒的课(看)题(点),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也是最具“造梗力”的环节,之前什么姐弟联盟、什么32场、什么绝对音准……缺课的快回去复习。而这次,两位新导师也明显有备而来,带来的新套路也让网友看到了什么叫做“学无止境”。

抢人大战伊始,初来乍到的谢霆锋导师还略显局促,接连放过了好几名优质选手。他还无奈地表示:“我不知道怎么抢。”然而,霆锋毕竟是16岁出道,大风大浪里走过来的“老艺术家”,迅速适应了环境,全身心到抢人大战中去。语言不占优势的他(港普什么的你们懂吧?)直接冲上舞台表演了一段指法极为复杂的吉他solo,并撂下狠话:“要这样的音乐,来我这。”黑皮衣的摇滚Boy和酷炫的电音吉他,如果“帅”有形象,那一定就是谢霆锋!合理预测,节目播出后,又将有一大批迷妹上交少女心。至于被表白学员的心有没有被收割,关注节目就会有答案的。

另一位新导师李健虽然看起来“不动如山”,但实则暗潮涌动,抢起人来也丝毫没有手软。节目中他也透露制胜法宝就是真诚:“你来我这里,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音乐更多的可能性”。请问这样能幽默能深情的导师,谁能忍心说不?

175天团首秀导师纷纷出“杀”招“土味情话伦”首弹古筝唱民谣

 

175天团的出道首秀也是首播当日最大的看点之一,用发布会上李健导师的话说四人之间“物理反应”非常激烈。为了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四位专业的音乐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庾澄庆谢霆锋摇滚两人组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李健周杰伦则使出一招“以柔克刚”。如果说“清华哥哥”的木吉他已成“个人标签”,那酷爱中国风的周杰伦轻抚古筝,浅唱民谣就十分惊喜了。

不过,台上的和谐并没有延续很久,抢人大战从一开始就火花四溅。第四次坐上导师椅的周杰伦导师明显游刃有余了很多,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录制《好声音》是一种责任。”翻译过来就是:我还没有带过冠军我不能走。前几季中,周杰伦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顶尖的专业知识收获了大批学员的青睐,而这次,面对其他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他还练就了新的武器。

“你歌词的最后一句是什么?”

“转身向大海走去。”

“来吧,我就是你的大海。”

杰伦导师一张口,土味情话排队走。结合前两天“周杰伦昆凌现实版简单爱”的热搜,强烈怀疑这就是天王和天王嫂聊天日常啊!除此之外,早已晋升父亲的他还声称要给00后学员做“哥哥”,似曾相识的一幕让网友不禁呼喊:杰伦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陈颖恩吗?

《中国好声音》暌违两年回归,让网友在感慨好事多磨的同时也想起那些年与音乐为伍的日子,和最初的激情和热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全面升级内核,继续霸屏浙江卫视周五21:10黄金档,节目品质和音乐品质都有提升和改进,或许可以期待它续写新一轮的收视神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