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亲爱的活祖宗》玄机即将被揭晓 诚意之作大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13 13:57:18 丨 来源:光明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5398908363206601

原标题:《亲爱的活祖宗》剧情暗藏的玄机即将被揭晓 诚意之作大受好评

由爱奇艺出品,陈哲远、董晴领衔主演的24集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播出近尾声,昨日已转免到20集,大结局呼之欲出。播出期间,该剧凭借新奇有趣的剧情设定、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和演员们的扎实演技,收获无数好评,豆瓣评分也一路走高,网友盛赞越到后面越好看:“这是一部熬夜都要看完的国产偶像剧”、“看完想谈恋爱系列”。还有网友为该剧豆瓣评分助攻,声称:“不到8分,对不起该剧的制作精良”。

剧情暗藏的玄机即将被揭晓 《亲爱的活祖宗》大结局引网友不舍

783408456376760993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沉睡了1800年后在现代醒来,偶遇了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及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从目前已播出的剧情来,前半部分埋下的伏笔渐渐浮出水面:甄骏知道了刺伤自己的凶手是曾经最崇拜的大哥甄像,克服心理障碍真正接受了与大哥长得极为相似的甄可意,但又因为自己只剩八个月的生命而拒绝了可意的求婚;孟翩然发现了因菲罗对自己这么多年的特殊照顾是因为与甄骏的姑母甄宓长相相似,意识到被当做替身了的孟翩然遭受打击伤心痛哭。不同于前半部分的轻松搞笑,后面逐渐加快节奏的剧情伴随着一步步被解开的悬疑点,再度掀起了整部剧的高潮。

在下周即将播出的最后四集中,不仅能看到甄骏的身体机能快速衰弱异能消失、孟翩然黑化炸毁沉睡仓、甄骏在与甄可意的婚礼上被外星人带走等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还能看到在后面一片虐心情节中显得格外珍贵的超甜床戏。

豆瓣评分一路走高网友喊话“8分以上才对得起该剧的精良”

509801014442450174

《亲爱的活祖宗》自上线以来好评如潮,多次位列百度风云榜电视剧榜、百度热门搜索榜单首位,微博话题榜电视剧前三,并登上微博热搜榜。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7分,高于大部分同档期播出的网剧,还有已追完整部剧的网友表示“必须上8分才对得起这部剧的精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