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新歌声》更名为《中国好声音》 7月13日播出

发布时间:2018-07-13 14:07:42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中国新歌声》正式更名为《中国好声音》 7月13日播出首期节目

《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宣布,《中国新歌声》将正式更名为《中国好声音》,并于本周五(7月13日)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四位导师首次合作的开场曲:谢霆锋演唱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李健演唱周杰伦的《等你下课》,庾澄庆演唱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周杰伦演唱李健的《抚仙湖》。

此外,除了每人演唱一首另一位导师的作品,四位导师还将共同合唱周杰伦的歌曲《霍元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