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方大同艾美系列数字EP首发 用音乐传递正确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8-07-13 14:10:4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方大同继去年底推出第一套结合单曲《Catch A Dream》及童书的图文集《艾美梦游儿童系列图画小说》后,今年再接再厉推出艾美梦游系列的三个故事:《金砖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 Golden Bricks)》、《拯救雪儿(Saving Snowy)》、《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以三个故事的主题与背后寓意为灵感,创作了三首同名歌曲集结成EP《Emi The Dream Catcher #1》,并在自己生日前夕7月13日数位上架!这张EP每首歌曲皆以中英文双语呈现、歌词简洁易懂,除了让小朋友听歌培养双语能力外,同时也借着歌曲让故事书更有生命力。

除此之外,方大同11月17日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