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宋德全:《阿修罗》是中国电影强起来的曙光

发布时间:2018-07-13 16:22:5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影片《阿修罗》全球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了解,《阿修罗》讲述的是人界少年如意在经历一场波澜壮阔的修罗欲场、天界圣境之旅后,如何拯救六界的故事。影片灵感脱胎于东方传统文化,背景设定为生命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六界循环。

会后,众多专家、学者从影片的创意角度、叙事手法、故事结构、故事内核、特效制作、演员选择以及宣发活动等多种角度对影片进行深度解析。他们一致表示,这部汇聚了多国影者的影视作品已不单单是一部电影,它是一部里程碑式的电影巨作,更是一种磨砺六年的创新精神。

相声表演艺术家宋德全表示,因为自己对宗教特别感兴趣,而阿修罗世界可以理解成灵魂的世界,所以是抱着好奇心来的。

一部好的电影需要各个优秀的岗位的配合,灯光、摄影、编剧等都要好,只有一个不足以。这个片子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已达到世界水准,可以看出这个团队是按照思想精准、技术精湛的标准去做的。

这部电影是中国电影强起来的曙光,是中国电影迈向产业化非常坚实的一步,一定会影响到未来的中国电影甚至是世界电影。这部电影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还有灵魂的冲击,是一部有人文价值取向的电影,是一部有生命力的电影。宋德全最后强调。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专家、学者们纷纷对国产奇幻巨制《阿修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对国产奇幻类大片的未来表示期许。据悉,影片将于7月13日上映,抢占暑期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