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电最严限综令 《花花万物》《周六夜现场》通通下架

发布时间:2018-07-16 09:13:1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广电最严限综令来了, 《花花万物》《周六夜现场》通通下架

由搭档主持的网综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已于7月13日更新第二期完整版节目,但是却于昨日突遭“下架”,仅剩几十秒花絮。对此,节目官博在评论里留言称:大家不要急,正在解决,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此前,节目还未开播时就曾多次发布延期声明。

看到小S和蔡康永继续搭档,不少小伙伴沉浸在喜悦中,然而这一突然下架,网友们也是替小S感到可惜,毕竟《康熙来了》停播后,小S一段时间的状态都十分不好,而且喜欢小S的网友这下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纷纷盼着节目快点恢复。

然而在《真相吧!花花万物》下架后,连陈赫和岳云鹏主持的《周六夜现场》也下架了。

陈赫和岳云鹏主持的这档《周六夜现场》引进全球最成功的喜剧模式《SNL》,集结国内最强的一线明星打造出的一场狂欢盛宴。仅上线一天半播放量就破亿,首播成绩非常可喜。而且陈赫和岳云鹏的搞笑主持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追捧,可目前这档节目已经被下架,具体的原因也没有给出官方回答。

针对广电这一次对娱乐节目严格审核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毕竟在暑假期间,学生看电视的比较多,广电这么做的行为也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青少年灌输积极向上的思想,而对于喜欢节目的网友来说,无疑也是失望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