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我想要的爱情》 曾惜新曲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7:43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期花生米音乐签约超人气新人歌手曾惜携新单曲《我想要的爱情》强势来袭!这条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业内业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曾惜的歌迷朋友们更是激动万分,对曾惜的新歌曲期待不已。

据了解,曾惜,是华语内地女歌手,年轻有为的她是1993年6月14日出生的九零后小鲜肉,拥有双子座思维善变,无拘无束的性格,她对外界包罗万象的事物的拥有永无休止的好奇心,可以说是机敏、好动又不安的一个双子座,曾惜出生于成都,故乡孕育了曾惜饱含热情的音乐创造天赋,也给予了曾惜许多创作灵感。

此外,我们了解到这首即将发布的《我想要的爱情》不仅演唱者曾惜备受关注,它更是由《讲真的》作者何诗蒙作曲编曲,徐贤力词,其中的混音与制作人则是凃惠源老师。凃惠源老师是台湾金牌知名制作人,创作代表作品有张惠妹《听海》、《剪爱》、齐秦《往事随风》等。强大的制作团队为《我想要的爱情》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曾惜的演唱更是让歌曲《我想要的爱情》画龙点睛,锦上添花。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愉悦,放松的方式,音乐,也提供给我们很多人生问题的答案。你是否寻找到自己爱情的真谛?来听一下全新单曲《我想要的爱情》,为你的爱情指点迷津。

全新单曲《我想要的爱情》继曾惜大热门歌曲《讲真的》之后,迎接而上。热门歌曲《讲真的》中,曾惜的唱法会略带一些小资感觉,声音浪漫神秘有魅力,歌词也是深入人心,而这首《我想要的爱情》中,曾惜则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听曲感受,在《我想要的爱情》中,曾惜声音甜蜜可爱,让人感觉心情放松愉悦,聆听《我想要的爱情》,曾惜带领你进入全新感官盛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