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杜江蒲巴甲“兄弟对决”

发布时间:2018-07-16 10:21:48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杜江、蒲巴甲、林源领衔主演的32集谍战剧《烽火连城决》将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近日,部分主创走进社区和观众热情互动,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1934年秋天,蒋介石制定了“铁桶围剿”计划,中央苏区第五次反“围剿”进入最艰难的阶段,该剧以此为背景,讲述了富家少爷林海(杜江饰)为追求校花女神叶谷雨(林源饰)而意外卷入谍战之中,在与各方周旋的过程中,两人共同成长并成为革命情侣的故事。杜江此番却一改谦谦君子的形象,饰演出身武术世家的阔少“富二代”,虽然表面上玩世不恭、享乐爱玩,但在是非面前,却有着极为清醒的判断;蒲巴甲则是首演反派,也算是完成了多年来的一个愿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