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萧敬腾昏倒后首露面 透露莫名眩晕状况时常发生

发布时间:2018-07-16 11:41:12 丨 来源:中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萧敬腾粉丝见面会

上周,萧敬腾因为胸闷昏倒,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经过近一周的休养,7月15日萧敬腾出席粉丝见面会,表示身体非常好,已到医院做了24小时心电图、核磁共振等各式各样的精密检查,但没发现大问题,医生只说血压过低,仍查不出病因。

他提到从国中开始就常发生莫名的晕眩状况,平常搭车时上、下车也会眼前一黑,多半是几秒的时间,过去曾被诊断是恐慌症。上周他不仅昏倒,还吐在同仁身上,昏迷不醒的时间约5分钟,是第一次这么严重,目前持续观察中,他希望外界不要担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