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9年“老年春晚”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4:10:32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2017年、2018年连续两届成功举办之后,“2019年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昨天在京举行。本届“老年春晚”继续由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指导、老年福数字电视频道主办,以“百花齐放新时代文化铸就辉煌年”为主题,将通过全国及海外选拔,办成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全新晚会,充分展示中国当代老年人积极、幸福的养老观念,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据介绍,老年福数字电视频道是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一个定位于全国老年观众的频道,现已在全国31个省(市、区)落地。频道开播10年来,更为全国中老年人呈现了《大课堂——声乐课堂》《银龄好声音》《银龄之舞》《银龄之声》等多档电视节目。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女高音歌唱家单秀荣作为老艺术家代表,演唱了电影《归心似箭》主题曲《雁南飞》,用一首经典歌曲,将现场推向了高潮。单秀荣表示:“一不留神,我也步入了老年的队伍中,做老年产业是非常值得的,大家以愉悦、愉快的心情来参加这个活动,每个人都把这个事情当作神圣的工作,我特别感动、特别感谢,我得向他们学习。”

相较于前两届,本届“老年春晚”选区增多,覆盖区域也更大,在全国及海外共下设30大选区进行选拔,预计总覆盖人群将突破2亿。发布会上,本届“老年春晚”组委会秘书长傅杰为选区代表颁发授权证书,各选区代表也表示,将齐心协力打造一场属于全国中老年朋友的文艺盛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