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明日之子2》Odyssey组合遗憾离场,年轻不惧逆风飞翔

发布时间:2018-07-16 17:22:53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期,“爆款综艺”《明日之子2》自播出以来,可谓是“独得舆论恩宠”,第三期开播前还一度遭遇“被停播”的尴尬局面。直到7月14日晚准时更新,谣言才不攻自破,但依旧逃不过“遗憾淘汰”的赛制与现实……

经过各赛道的严格考核,徐圆梦、毕冉等9名选手暂别舞台。其中,由蔡正杰、曾宇杰、刘佳、王浩玮、帝组成的Odyssey组合从出现到离开,一直都备受争议。从开始的屡遭质疑,到离开时网友的隐隐不舍,这一波“路转粉”的确是真爱无疑了!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Odyssey组合给这个舞台带来了很多欢乐与阳光的青春气息,“即使是被淘汰,但你们的态度已经深深的感染到我了”!也有很多迷弟迷妹们觉得惋惜,墙裂要求为Odyssey组合粉推复活,并且期待着他们日后的新作。

虽然粉丝们一片唏嘘感叹,但是Odyssey组合“怪咖”本咖们却依旧乐观如初。

在最新曝光的幕后花絮中,节目组“突袭”了少年们休憩调整的小屋,Odyssey组合正在吃晚饭。桌上虽无“大餐硬菜”,却胜在种类繁多,蔡正杰还爆出了房间内因零食众多而变身“小卖部”的笑料。

看到他们的一颦一笑,难道真的丝毫不受结果影响吗?

其实不然,面对被淘汰的结果难免会有些许桑心蓝瘦,但和参赛中的成长、结交新朋友的快乐相比起来,那点失落不值一提。最主要的是,Odyssey组合已经成功地把快乐、正能量通过他们的原创音乐与唱跳,传递给了大家,让这份青春中的“无畏和活力”延续到每个人的明天中。

其实,除了这些暖心的日常,花絮中还露出了Odyssey组合为大家准备的第二首歌曲《啊嘻獭之歌》(又名明日之歌)。依旧是十分魔性、欢乐又带着青春活力的原创音乐风格,没有实际含义的填词,循序渐强的节奏和律动非常“Drama”耐听。虽然遗憾未能在舞台上呈现,但据说,在考核表演环节,Odyssey的小哥哥们成功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看到这里,除了那份乐天派的态度,少年们对原创音乐的坚持大概也是他们不断圈粉的主要原因。虽然,太前卫、太新潮的音乐的确需要时间来让公众了解,但也许在未来几年的变迁中,大家就会对如此“既魔性又治愈”的音乐爱不释手。

就连“春春”也坚定表态:希望那些像Odyssey组合一样的“新新人类”在未来“要更坚持自己想要做的东西……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节点,不要轻易放弃”。

正如蔡正杰所说:“要记住这次失败的原因,慢慢攻克它,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王浩玮告诉我们:”现在这次淘汰不算失败,这是为了今后人生的一个晋级,以后的自己会越变越强”。刘佳则提到:”与队友们奋战到凌晨几点,这种情感会铭刻在心里”。而曾宇杰说到:“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是认清楚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反省再进步,希望以后的我能成为真正的明日之子。”是不是在为他们感到惋惜之余还有一点感动?正是Odyssey组合的这份乐观坚定的态度,让很多人都会记住在这个夏天有个传递快乐、坚持原创、曲风魔性新奇的动次元组合Odyssey走进了他们心中,成为了大家心中真正的“明日之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