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 中国赛区总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6:4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第二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2018年7月16日,在中央音乐学院王府音乐厅正式落下帷幕,本大赛由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及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中主办。本次大赛总决赛共分为三场,分别于六月份在外国专家大厦,七月份在俄罗斯文化中心以及中央音乐学院王府音乐厅,共约百余名选手,展开中国赛区的最终角逐。

决赛现场,各选手都带来了优秀的参赛曲目,展现了自身的音乐天赋,演凑技巧及舞台感染力,评委也将根据这些综合因素,进行打分排名,在各组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得主,最终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将有资格申请赴莫斯科参加八月份的国际总决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期待选手们在俄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国人的音乐素养。

本届大赛中国总决赛邀请到:功勋演员,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音乐系教授——谢尔盖;钢琴演奏家,沃罗捏日国立艺术学院教授,俄罗斯文化中心特聘教师——安东;俄罗斯钢琴演奏家,国际钢琴大赛评委——安娜;留法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授,国际声乐大赛评委——王琳;钢琴教育博士,中国钢琴教育协会理事——王瀚;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专家文凭,国际大赛评委——肖妮;中国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王春;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专家文凭,国际大赛评委——孙莹莹;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专家文凭——王帅;俄罗斯出色的青年女钢琴家——古娃;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教师,青年演奏家——妮卡;分别担任三场总决赛的评委。

同时,本届大赛联手美联星辰,获奖选手钢琴幼儿组一等奖获得者,高禺川以及声乐青年组一等奖获得者“音乐伙伴合唱团”被邀请参加于7月18号在北京音乐厅举办的“2018美联星辰青少年艺术家交响音乐会”,获奖选手在音乐会现场取得观众及乐团老师的一致好评。

特别鸣谢德国威利斯钢琴一直以来对大赛用琴的赞助与支持。大赛组委会再次衷心祝愿有更多的音乐选手通过大赛登上更高的国际领奖台,为古典音乐在中国的推广与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7/1253534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