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朱荣荣写真曝光暖男气质尽显

发布时间:2018-07-23 11:24: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朱荣荣最新写真曝光,简单大方的服装配以清爽的造型不仅令人眼前一亮,也凸显出了朱荣荣暖男的气质。写真中朱荣荣脸廓棱角明晰,时而眼神冷峻,时而雅痞诱惑,不同风格的转换,呈现出朱荣荣百变小哥哥的形象,也释放出了其独有的阳光魅力。

上半年可以说朱荣荣收获满满,从《蜀山战纪2》、《寻秦记》的开播,到《楚留香新传》的顺利杀青,获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引发了广大网友与粉丝的广泛热议与强烈支持。据悉,网剧《楚留香新传》预计明年一月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期待朱荣荣所饰演的中原第一高手“一点红”的精彩表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07/23/351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