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迪丽热巴路人视角颜值超能打 美到让人尖叫

发布时间:2018-07-23 12:03:1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路人视角的迪丽热巴顏值超高

路人视角的迪丽热巴顏值超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是演艺圈的新生代花旦,26岁的她不只演技精湛,异域风情的高颜值也超能打,日前网上曝光迪丽热巴出席活动的网友视角照,高颜值的迪丽热巴任何视角都能驾驭,随便一张照片都美呆了。

迪丽热巴日前出席代言活动,尽管顶着高温艳阳,迪丽热巴依旧超优雅,身穿水蜜桃色低胸洋装的她,傲人上围呼之欲出,一双纤细长腿更是白到发光,迪丽热巴轻拨长发更是魅力十足。

而在路人视角中的迪丽热巴,不论身材、脸蛋都美呆,网友更是大赞迪丽热巴颜值很能打,惊呼:“活动现场女生看到迪丽热巴发出吸冷气一样的尖叫!”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neidi/2018-07/1255101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