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王博文《食光机》北京签售 摇滚开唱与粉丝有爱互撩

发布时间:2018-07-23 14:08:3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近日在北京举办了全新EP《食光机》的首场签唱会。签唱会以《食光机》四版封面中的粉色封面为主色调,搭配王博文的粉丝应援色黄色,布置得甜蜜清新。

王博文头戴发带,身穿紫色运动风亮相,阳光少年帅气逼人,元气满满。王博文与粉丝互动,上演“疯狂猜歌”大作战,玩得不亦乐乎。而在猜歌环节的最后,全场合唱王博文的《爱我好吗》与《最后》两首歌曲,惊喜之余让人颇为感动。

Live实力超强的王博文演唱了新歌《地心引力》,这首轻摇滚风格的歌曲将气氛点燃。王博文2018全新EP《食光机》共收录四首歌曲,包括《爱我好吗》《你有没有想过我》《地心引力》以及《最后》。EP主打曲《你有没有想过我》由创作了《你好不好》等热门歌曲的音乐才子周兴哲为王博文量身打造,王博文也亲自参与了《爱我好吗》《最后》两首歌曲的创作,其中《爱我好吗》更是邀请到了《小幸运》的作词人徐世珍填词。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小时。被称为“宠粉狂魔”的王博文与粉丝一一对话,暖心聊天,时不时还开启互怼模式,现场气氛搞笑热烈又温馨。

自北京站签售开始,王博文2018全新EP《食光机》的“时光之旅”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王博文还将在繁忙的影视综艺工作中抽出时间,到全国各地与粉丝们见面。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0723/271415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