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乌兰雪荣首唱《我爱你政和》

发布时间:2018-07-23 15:59:1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乌兰雪荣首唱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
第三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第三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于近日在福建省政和县中华紫薇园月牙湖舞台盛大开幕。中国当代美声艺术家、中影华腾总制片人、政和县文旅顾问乌兰雪荣出席开幕式,并倾情演唱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和家喻户晓的歌曲《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娓娓道来的传说,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恋恋不舍的情歌……”乌兰雪荣此次献唱的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是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乌兰雪荣考察政和旅游资源与非遗文化期间即兴创作的歌曲。该首歌将政和主要景点和千年白茶文化巧妙融合,歌词道不尽的是导演田七对政和这片福地的热爱之情,说不完的是乌兰雪荣老师对政和非遗文化的美好祝愿,为本次旅游文化节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也彰显出政和县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淳朴的人文气息。

  乌兰雪荣《我爱你政和》

乌兰雪荣是“首届企业家品牌春晚”总导演,“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项目总负责人,总策划、投资人、服装品牌创始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音乐家协会员。近年来深受中国古老哲学阴阳平衡理念的启发,致力于打造一场凌驾于五感至上的沉浸式音乐之旅。她携手中、美主创团队倾注三年心血打造炫酷震撼、感染力极强的原创新概念创意秀Memory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用最新的视觉科技呈现了中国传统音乐、舞蹈等表演。她曾是荣膺CCTV青歌赛大奖的“美声歌后”,她的演唱气息贯通、气质典雅、音色纯净,唱功无懈可击,歌曲代表作有《凤凰归巢》、《天音》等。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7/1255432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