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时隔4年重拾歌手身份 张娜拉献唱OST“Someday”

发布时间:2018-07-25 15:07: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娜拉时隔4年以歌手身份回归,献唱电视剧OST,并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录音现场的照片。

此次由张娜拉演唱的剧中插曲,是收录于KBS水木电视剧“你的管家” OST Part3中的治愈系抒情曲“Someday”。自2014年献唱电视剧“Mr. Back”的OST“一整天”后,张娜拉就封麦专注于演员事业,这次时隔四年再展歌喉,想必会给她的歌迷带来许多感动。歌曲的录制于本月15日在其经纪公司录音棚内完成,张娜拉用更深一层的感性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曲,令现场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

其实在刚过去不久的5月,张娜拉曾出演韩国JTBC电视台的人气综艺“糖人2”,现场演唱了2002年风靡大街小巷的成名曲“Sweet Dream”。暌违16年,才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的张娜拉,让现场的听众乃至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仿佛坐上回忆的列车。节目中,张娜拉还演唱了“那是真的吗”、“4月的故事”、“我也是女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如当年的甜美歌喉获赞。并且,张娜拉在节目中提及“最近有一首我特别想唱的歌,所以重新开始接受发声训练,像个初学者一样一点一滴慢慢捡起来”,此番发言让她的歌迷们充满了期待,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她以歌手身份回归。

随着“糖人2”节目的播出,面对歌迷们如雨后春笋般踊跃“召唤歌手张娜拉”的呼唤,为了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支持与期待,张娜拉才最终确定了参与这次OST插曲的演唱。而且,张娜拉这次演唱的歌曲“Someday”,是一首治愈系的抒情歌曲,传达了人们给予自我宽慰的希望。

此前,张娜拉也曾演唱过不少电视剧OST歌曲,包括电视剧“同伊”的“天爱挚儿”、电视剧“童颜美女”的“五月的雪人”、电视剧“Mr.Back”的“一整天”等,每每发布就带起一波热潮,相信这次的新歌也会给歌迷们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由张娜拉演唱的KBS电视剧“你的管家” OST Part3 -“Someday”将于26日下午6点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上线。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gundong/872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