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深圳选送舞蹈获丝路国际艺术节金奖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2: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深圳选送舞蹈表演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获得“表演金奖”

7月23日,深圳市西乡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舞蹈《女儿花》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获得了“表演金奖”。

深圳选送舞蹈表演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获得“表演金奖”

据悉,深圳市西乡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西乡街道办致力于改善西乡精神文明风貌、提升辖区居民音乐文化素质的大型文化惠民产业项目。拥有能容纳1000多位观众的大型演出剧场、200个席位的音乐厅、30间标准琴房及各类专业功能室,主要开展管乐教育、公益活动、交流演出、艺术培训,成立以来,获得“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服务点”、“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专项活动点”、“深圳歌唱家协会实践基地”、“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定点考场”、“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深圳教学实践基地”等多项官方活动点(单位)等多项荣誉。

深圳选送舞蹈表演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获得“表演金奖”

在西乡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西乡乐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组织公益惠民演出,举办大型艺术活动,开展校园管乐教学,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市民音乐文化素养,同时大力培养和输送音乐人才,推动管乐文化繁荣。2016年创建深圳本土唯一一支职业管乐团——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成为西乡又一张响亮的文化新名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