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歌唱家不戴麦克为“八一”献唱

发布时间:2018-07-25 17:23:54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庆祝建军节,8月1日当天,著名歌唱家黄华丽、李宏伟、甘露露等将在北京音乐厅登台,献上一场《难忘的旋律:“庆八一,军歌嘹亮”经典歌曲音乐会》。歌唱家们现场均不戴麦克风,不用电声,凭人声肉嗓展示动听的旋律。

“难忘的旋律”系列音乐会是由中国歌剧研究会、北京麦森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自2010年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至今已经累计120多场。几年来,歌唱家胡宝善、李光曦、柳石明、金曼、孙秀苇、莫华伦等近50多位艺术家曾登台献唱。此次“庆八一”音乐会是在北京音乐厅的加演场次,黄华丽、李宏伟、甘露露等人将登台演唱《说句心里话》《小白杨》等经典歌曲。

李宏伟与甘露露已数次参加“难忘的旋律”系列演出,李宏伟感叹,这一系列音乐会经历了观众由少到多的变化,“我们唱的都是代代传唱的经典歌曲,很多老人家都能找到他们的记忆。”甘露露也表示,这些旋律虽然熟悉,但之前观众多是在电视上听到,“可我们每次音乐会都不戴麦克,凭真声演唱,歌唱家直接唱给大家听的现场感受,与隔着屏幕听完全不一样。”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07/25/content_26750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