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歌曲《我在草原你在花海》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获特别大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10:16: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刘波作词的歌曲《我在草原你在花海》,在丝路国际艺术节荣获“特别大奖”。

词曲作家刘波作为大型民间音乐活动“华语情歌榜”创始人,被辛集市媒体赞誉为“用词曲宣传辛集获得巨大影响的第一人”。

刘波创作的各类歌曲超过一百多首,其创作以作词为主,兼有数十首独立词曲的作品、曾在多个行业荣获各类奖项上百种。

据介绍,由刘波作词的歌曲《孝心到永远》曾荣获全国少儿原创金曲榜“原创金曲奖”。歌曲《孝心到永远》近年来在全国广为传唱,已成为中国的经典歌曲,全国各地学校自发为歌曲设计手语舞蹈上百种。

刘波创作的歌曲还有《想给妈妈唱首歌》、《花海》、《中国故事》、《妈妈的唐诗妈妈的河》、《时光谣》、《第一百次爱情魔法》、《高考必胜》、《让生命一起精彩》、《羊年全家福》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